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视察组视察我市基层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102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3-09-16 10:15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15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基层治理工作开展了专题视察活动,市领导石秀芳、李朝晖参加活动。

1351568623.jpg

        视察组先后来到兴田街道城北社区杨桃树下、永和镇新寨村、刁坊镇郑江村、刁坊镇综治维稳中心等现场,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兴田街道办、永和镇、刁坊镇等相关单位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我市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思路。

1438995294.jpg

        视察组边看边听边议,对我市基层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对基层治理工作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创建项目亮点纷呈,有针对性地解决社会治理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1131275002.jpg

       视察组要求,各级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落实资金保障,配齐配强人员,确保基层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牵头责任单位要积极发挥抓总协调作用,各责任单位要自觉服从工作大局,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深入宣传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专题视察调研和协商活动,助力提升我市基层治理效能,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