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梅州市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225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3-04-03 11:59

各镇(街)团(工)委,市直单位、“两新”组织团组织,各中学(中职)团委、各中小学少工委:

    现将团梅州市委《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梅州市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申报注意事项(附件4),认真做好相关申报工作。务必于4月6日前将各类奖项的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盖章)、申报个人(单位)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一式两份,另附纸)和申报名单汇总表(见附件3,盖章)的纸质版(均附可编辑文档及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详见申报材料清单)报送至团市委组织部。

    申报材料用普通 A4 纸黑白打印,不得过度包装。逾期不报、填写不规范、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郭欣如

    联系电话:0753-3382089

    电子邮箱:xntwbgs@meizhou.gov.cn

    邮寄地址:梅州市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75号团市委组织部(邮编514500)

 

    附件:1.(梅州市)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梅州市五

          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

          2.各类申报表

          3.申报名单汇总表

          4.推荐工作的注意事项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