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兴宁举行人才政策宣讲会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
浏览次数:70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3-02-13 11:25

       城市要发展,人才支撑是关键。为做好梅州市人才扶持政策的贯彻落实与宣传,提高人才政策宣传的知晓面和覆盖面。日前,兴宁团市委在市少年宫举行兴宁市人才政策宣讲会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

       2月10日下午,兴宁团市委在市少年宫举行兴宁市人才政策宣讲会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兴宁市人才驿站负责同志以及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等共110人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首先播放了《千年客邑 魅力兴宁》宣传短片,展示兴宁新时期新面貌。活动中,市委组织部人才室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梅州市“1+N”人才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聘任首批兴宁市“青梅计划”大学生联络员的通知》,选聘罗宏涛等12名兴宁生源大学生,作为“青梅计划”兴宁大学生联络员,聘期两年,建立常态化政策推介和联络机制,实现高校毕业生引进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活动为兴宁市2023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活动15名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接下来,兴宁团市委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党管青年”原则,紧密围绕梅州、兴宁市人才工作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工作内容、方式和载体,持续优化“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青年人才工作更好融入中心大局,着力打造符合时代要求、青年需求的工作矩阵,关心青年成长,帮助青年成才;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对各类青年人才的政治引领,以“慢不得”的紧迫感把政策优势及时“亮”出去,向在校大学生宣传介绍好梅州、兴宁市人才政策,做梅州、兴宁市人才政策推广的宣讲员、联络员、服务员,把各类人才尽早“引”进来,系牢留才“心纽带”,为助力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