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105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3-01-28 15:03

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及团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典型示范和导向作用,根据《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管理办法》(团粤联发〔2014〕15号)的有关规定,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将对2022年全市符合申报“三星志愿者”、“四星志愿者”和“五星志愿者”进行资质认证,请各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在2023年2月7日前向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上报符合“三星志愿者”、“四星志愿者”和“五星志愿者”的名单(附件1)、《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申请表》(附件2,已认证三星、四星及五星的志愿者无需重复报送)、无犯罪记录证明,推动我市志愿者评价激励制度的健康持续发展,未经认证的志愿者原则上不得使用星级志愿者称号、不得享受相应激励措施。

  联系人:董学廉;联系电话:0753-3382089;电子邮箱:xntwxcb@163.com。     

                                                                                                            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