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团代会丨青春献兴宁,团青有话说
浏览次数:83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9-21 14:00

9月21日,共青团兴宁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参会代表们围绕领导讲话和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下面,让我们来一起倾听团代表们的心声,共赴这场青春盛会!

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们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在本次团代会上,宋才华书记对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我将继续学习领会其讲话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知识、有担当;谋改革、促发展;讲道理、倡新风的好青年而不懈奋斗。作为校学生会副主席,努力发挥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截图-2022年10月12日 16时17分43秒.png

兴宁市第一中学学生 谢瑜

在共青团兴宁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上,有幸聆听了宋才华书记和廖琼慧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催人奋进,王超宙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全面、目标清晰,为我市共青团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团代表,我将不负重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积极推动辖区内各基层团支部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精神,切实把团代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共青团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截图-2022年10月12日 16时19分38秒.png

坭陂镇团委专职副书记   刘佳红

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参加本次团代会,让我深深地认识到全市各级组织、领导对青年工作的关心和厚望,也更深刻地认识到共青团是青年群体中的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基层团干、人民教师,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盛会,我将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激扬青春之志、抒发青春之情、奉献青春之力,用心当好学生的引路者、点灯人,努力践行新型教育理念,不断创新教学特色,坚持因材施教,全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截图-2022年10月12日 16时19分55秒.png

兴宁市大坪中学团委书记   黄耿胜

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团代会。在听取了王超宙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基层团代表,我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青春本色,秉持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同广大青年密切交往中提高工作本领,把满腔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实际工作业绩当中去,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兴宁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截图-2022年10月12日 16时20分22秒.png

兴宁市少工委委员   朱叶静

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建筑行业的执法人员,我将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努力把兴宁市共青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加强与建设系统各级团组织的联系,持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图-2022年10月12日 16时20分35秒.png

兴宁市建设系统团工委书记   余文睿

团市委王超宙书记所作的报告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我市共青团工作的生命力与战斗力,也让广大团员代表倍受鼓舞。作为一名中学团委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宣传本次团代会的精神,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团代会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全市共青团事业的壮丽华章,为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青春力量。

截图-2022年10月12日 16时20分50秒.png

兴宁市第一中学团委书记 廖飞林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兴宁市第十七次团代会的代表,参加此次青春盛会。作为一名基层团干,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后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并将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以更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本职工作,时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履行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切实增强能力、本领和担当,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中不畏艰难险阻,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图-2022年10月12日 16时21分9秒.png

刁坊镇团委专职副书记   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