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青年担大任,喜迎新时代——兴宁团市委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91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9-14 10:00

 

 

 

 

为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凝聚奋进力量、把握青春航向、牢记青春使命。2022年8月起,兴宁团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通过线上理论课程学习、线下学习研讨和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广泛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至目前,全市1587个团支部已实现“党的青年运动”专题学习全覆盖,“智慧团建”系统专题学习内容录入率达100%。

期间,兴宁共青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围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认真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重要思想作出部署,提出要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团员,充分发挥青少年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

 

图1.jpg

全市各中学积极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队)日活动,带领大家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围绕党的青年工作、全面理解党的工作意义展开热烈讨论,引导学生结合自身学习体悟和实际情况分享心得体会。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全市各镇(街)团组织,市直单位、“两新组织”团组织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一系列希望和要求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图片5.png 

 

图片4.png

回望历史,汲取经验,牢记历程,展望未来。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广大团员青年们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青年一代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兴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