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地时政
兴宁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暨兴宁市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82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7-18 14:56

 

7月7日下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暨兴宁市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动员会,组织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启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全市干部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长宋才华主持会议,市领导洪国华、邓强、陈日新、袁勇华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梅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暨省、梅州市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工作。宋才华就宣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图片

一要自觉听党话,以政治高度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伟大成就讲好,把深刻道理讲透,把美好愿景讲明,引导全市上下深刻感悟和学习总书记“三农”浓厚情怀,深刻感悟总书记的以人为本思想,深刻感悟总书记的党管农村的执政理念,深刻感悟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前进方向和提供的根本遵循,深刻感悟总书记的理论体系论述,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奔向更加美好新生活的干劲。二要衷心感党恩,以历史维度增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铭记党的历史,深刻牢记党的宗旨,感恩党的恩情、感受领袖真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传遍兴宁大地,让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广大干部群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积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三要永远跟党走,以全局角度推动学习贯彻和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和宣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领导带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一时间采取党委(党组)会议等方式专题学习;强化群众参与,坚持用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阵地式”“点单式”“灵活式”宣讲;强化学习实效,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工作推动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和宣传教育工作成效;要总结好经验,探索总结教育引导农民群众的新典型、新模式,将一些行之有效的好做法上升为政策制度、转化为长效机制,有效提升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