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兴宁市公安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1566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6-23 09:29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民警积极向上的热情和斗志,兴宁市公安局团委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法治讲堂、美化环境等志愿活动,引导青年民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平安兴宁”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公安局团委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1).jpg

 

 

一、青年讲师进校园 引航青春护万家

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兴宁公安积极探索青少年法治教育新路径,组织成立兴宁公安“青年民警讲师团”,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青少年群体,面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法治教育、安全教育等,让青年民警主动成为青少年的青春引路人,护航青少年成长。4月中旬,“青年民警讲师团”率先走进齐昌中学开展防恐防暴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校园师生防御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公安局团委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3).jpg

 

二、爱国卫生月 志愿我先行

4月是“爱国卫生”主题月,兴宁市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在西郊社区,青年民警主动捡拾废物、清理垃圾,同时积极向周边群众宣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公安局团委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