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刁坊镇团委:举办镇“五四”青年杯足球赛
浏览次数:143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6-22 16:41

 

 

绿茵之上,足球起落,蓝天之下,青春激扬。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奉献火热青春,5月4日,刁坊镇举办镇“五四”青年杯足球赛。此次比赛由刁坊足协青年队对阵刁坊镇机关代表队。

 

图片13.png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队员们在场上拿出看家本领,短传渗透、长传中吊、你争我夺。他们动作流畅,以精湛的脚法、精彩的盘带、完美的配合演绎了现代足球的魅力与激情,比赛高潮迭起,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和喝彩。

 

图片14.png

 

此次“五四”青年杯足球赛,增强了青年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队意识和健身理念,培养了青年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让青年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传承了五四运动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引领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