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合水镇团委: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107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6-22 14:48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3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5月5日上午,合水镇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合水镇五四表彰大会”,合水镇党委副书记谢利香,合水镇副镇长、团委书记刘奔,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干部,志愿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合水 (2).JPG

 

 

会议表彰了本镇在共青团工作中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合水 (1).JPG

 

会议指出,全镇广大青年要牢牢抓住我镇充满机遇、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争做新思想和新观念的倡导者、争做新科技和新知识的创造者、争做新时代和新事业的开拓者。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立足本职,以高昂的斗志、崭新的面貌为合水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