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情暖童心•关爱成长】省青基会到我市调研拟援建“杜锋篮球场”项目工作
浏览次数:65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6-10 10:51

 

5月31日上午,广东青联常委、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广东青联锋基金主任委员华晓倩,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公益项目经理张妤等一行到我市径心中心小学调研拟援建“杜锋篮球场”项目学校情况,团市委、市教育局、径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756815271.jpg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为径心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上由杜锋先生亲笔签名的篮球和球服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随后,孩子们穿着崭新的球服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孩子们拼搏的精神及娴熟的球技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2130457820.jpg   1029653933.jpg                             

 在径心中心小学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学校负责人向大家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拟援建的“杜锋篮球场”的基本情况及建设方案,并代表学校感谢省青基会和锋基金对乡村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会上华晓倩、张妤等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开展体育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不懈努力,并表示将综合考虑,认真研判拟援建“杜锋篮球场”项目可行性,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兴宁青少年的健康发展。 

                                                577412813.jpg

团市委也将继续向团省委、省青基会等争取资源,让更多的公益项目能够在兴宁落地,更好地服务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

                                                 1023526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