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入团宣誓,我们的青春仪式!兴宁又一批学子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
浏览次数:370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5-26 10:59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5月24日,兴宁一中在学校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市委、学校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6111117.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在宣读新团员名单后,团市委及学校相关负责人等共同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随后,新团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郑重宣誓。

微信图片_20220526111125.jpg
  活动中,团市委及学校相关负责人等也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新时代有志青年。

微信图片_20220526111130.jpg
  此外,在活动现场,团市委主要负责人还为团员们上了一节题为《强国复兴有我》的团课,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学生团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526111136.jpg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社会的未来。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26111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