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兴宁市2022年五四青年节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346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5-04 10:10

 

4月27日,由共青团兴宁市委、国家税务总局兴宁市税务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兴宁市2022年五四青年节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双打,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64名青年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实行淘汰赛制,参赛选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满激情、奋力厮杀,高远球、挑球、扣杀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精致,充分展现了羽毛球比赛的力量美、形态美、配合默契美。

图片2.png

最终彭丽丹、曹堋获得混双冠军,陈紫枚、杨思成荣获亚军,何志杰、何灵燕获得季军。张兴榕、陈叶青,王春霞、邓于醉等13支参赛队荣获优胜奖。活动还为未获奖的队伍设置了幸运奖,提升趣味体验感。活动整体呈现兴宁青年蓬勃的朝气和拼搏奋勇的精神面貌。团市委、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观看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图片6.png

 

图片7.png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全市青年的文化生活,激发了青年的进取精神,营造了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团市委负责人表示,此次羽毛球比赛是为全市青年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精心搭建的交流平台,同时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我市广大青年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一个助推器,使广大青年干部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新理念,正确处理好学习、锻炼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健康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共同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