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兴宁共青团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696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4-24 09:00

  今年以来,兴宁团市委结合建团100周年重要契机,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积极发动各基层团组织,广泛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用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殷殷嘱托落到实处。

 

1.jpg

 

 

2.jpg

 

  各基层团组织结合各自特点,探索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广泛依托团员活动室、青年之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阵地场所,组织以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建团百年”知识竞赛等形式为主的教育实践活动,带领团员青年回顾党的青年运动史,引导青少年以史为鉴,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

 

3.jpg

 

 

4.jpg

 

  通过开展此次“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革命历史和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并表示今后会以优秀青年先辈为榜样,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