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梅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215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3-25 08:57

各镇(街)团(工)委,市直单位、“两新”组织团组织,各中学(中职)团委:

  现将梅州团市委《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梅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和注意事项要求,对照申报材料清单,认真做好相关申报工作。于4月2日(周六)下午6时前,将各类奖项的申报表(一式2份,盖章) 、申报个人(单位)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一式2份) 的纸质版(附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详见申报材料清单)报送团市委。逾期不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 系 人:刘丽辉

  联系电话:0753-3382089

  电子邮箱:xntwxcb@163.com

  邮寄地址:梅州市兴宁市兴田街道中山西路75号团市委组织部(邮编514500)

 

  附件: 1.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梅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

      2.附件2-4

      3.2021-2022年度梅州市两红两优申报汇总表

      4.(2022年)梅州“两红”“两优”文件夹建立样板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