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齐昌社工:主题党日活动丨“暖冬行动”让走访慰问更暖心
浏览次数:89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1-13 09:10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弱势困难群众,1月8日,兴宁市齐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的“暖冬行动”走进合水镇中官村、溪唇村、二三村等12户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社会的关怀、温暖。

 

图片2.png

 

齐昌社工党支部一行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每到一户,都亲切的陪独居老人聊天谈心,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等相关情况,嘱咐老人注意防寒,注意饮食卫生和用电安全,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爱,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心理困难。同时,还为贫困家庭以及孤寡老人送去了电暖器、热水壶、茶壶等慰问品,并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老人十分感动,热泪盈眶,沧桑得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的物资均来自兴宁市刁坊镇智慧星幼儿园的爱心捐赠,“暖冬行动”不仅温暖了人心,也传递了人间大爱,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冬日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齐昌社工也将持续关注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弱势群体和孤寡老人,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