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各级共青团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助力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浏览次数:221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1-30 11:15

为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共青团兴宁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及时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兴宁市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请踊跃报名!》,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志愿服务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为保卫兴宁贡献青春力量。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各镇(街)志愿者招募群瞬间爆满。

1月24日至28日,我市分批次在各镇(街)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各镇(街)团组织在前期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动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市、镇两级团干部主动深入村(社区)团支部,动员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承担信息登记、秩序维护、体温测量、人员分流、秩序维持、防疫宣传等工作,与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村(社区)工作者一起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保一方平安。青年志愿者们闻令而动、迅速集结、风雨无阻、勇担重任,在村(社区)安排下,在各个点位上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任务,有效缓解了基层人力的紧张,受到了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8日,全市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的在岗志愿者累计达6678人次,服务时长超过6万小时。志愿者们众志成城,为我市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青春正能量。

 

宁中镇.jpg

宁中镇团委供图

 

兴田.jpg

兴田街道团工委供图

 

福兴.jpg

福兴街道团工委供图

 

径南镇.jpg

径南镇团委供图

 

黄槐镇.jpg 

黄槐镇团委供图

 

刁坊镇.jpg

刁坊镇团委供图

 

合水镇.jpg

合水镇团委供图

 

黄陂镇.jpg

黄陂镇团委供图

 

龙田镇.jpg

龙田镇团委供图

 

罗浮镇.jpg

罗浮镇团委供图

 

石马镇.jpg

石马镇团委供图

 

水口镇.jpg 

水口镇团委供图

 

新坡镇.jpg

新陂镇团委供图

 

永和镇.jpg

永和镇团委供图

 

坭陂镇.jpg

坭陂镇团委供图

 

叶塘镇.jpg

叶塘镇团委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