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市委召开“青春引擎•助力乡村振兴”兴宁市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 志愿者学习座谈会
浏览次数:211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2-01-07 09:5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了解兴宁市乡村振兴志愿者驻镇帮扶期间工作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志愿者们答疑解惑、送上深切的关怀和慰问,进一步增强志愿者们在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的决心和信心,1月6日上午,团市委在大坪镇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青春引擎•助力乡村振兴”兴宁市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何文韬主持。

 

1.1.jpg

 

1.2.jpg

 

团市委书记王超宙、大坪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大坪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曾令红、团市委副书记何文韬、大坪镇副镇长彭婷婷、各镇(街道)团(工)委专职副书记、兴宁市广东高校毕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等共45人参加了会议。

 

发表个人感想

2.1.png

 

2.2.jpg

 

会上,童楚斌、曾浩宏、凌铭穗、梁航等4名志愿者代表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提问题困难,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到基层志愿服务的机会,发挥志愿者互相帮助、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县、镇的带领下,积极向上,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和民生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政策的落地和实施,真正服务好人民群众,为祖国、为家乡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畅谈经验做法

3.1.jpg

 

3.2.jpg

 

3.3.jpg

 

会上,大坪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曾令红同志与志愿者们亲切互动,一一解答志愿者们的疑问。大坪镇党委书记许杰浩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志愿者们分享心得。团市委书记王超宙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希望和寄语,进一步坚定了志愿者们扎根基层、振兴乡村的信心。

 

发放新春慰问品 

4.png

 

参观罗屏汉故居

5.1.png

 

5.2.png

 

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希望青年志愿者们在兴宁这片美丽的热土上施展才华,实现理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