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187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12-16 16:22

 

12月9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和各镇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2972929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梅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听取团市委关于我市青年发展规划工作实施进展总体情况汇报,并研究审议通过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随后,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科工商务局分别围绕“青年教育”“青年就业”“青年创新创业”等主题作了经验分享交流发言。

460962246.jpg

会上,骆小锐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使命担当,聚焦工作重点,强化思想引领,优化成长环境,引导建功立业,加强权益保障,推动我市青年工作开创新局面;要按照“聚焦重点、循序渐进”原则,明确《规划》实施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把党委政府对广大青年的发展承诺一项项完成好,让广大青年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共抓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把青年发展规划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聚全市青年之智、激全市青年之志、汇全市青年之力,为全面开启兴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507720586.jpg

兴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是在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的。下一步,团市委将发挥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责,加强沟通协调,按照各方齐抓共管青年事务的机制安排,积极协调对接各方力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