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锦绣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101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11-25 17:25

  根据《中共兴宁市委办公室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兴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兴宁市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市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进课堂,提高广大师生及周围居民的垃圾分类知识和环保意识,我们定期组织学生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识。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652.jpg

   学校收到《中共兴宁市委办公室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兴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兴宁市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后,立即传达文件精神,部署具体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实施工作,着力于培养师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师生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物的良好生活习惯,提升师生的文明素养,提高学生及周围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和保护资源环境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