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坪洋中学: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95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12-02 15:05

  预防艾滋病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存在复杂的社会问题,有很多工作要做,需要政府重视,需要全社会人的全力支持、共同努力、共同关心,才能真正做到有效控制,有效预防。呼吁全社会人都来关心、支持预防艾滋病保健工作。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全面对广大青少年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青少年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在学校营造参与、关爱、平等和自我保护的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学校结合学校自身的特点开展了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活动。

  学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活动,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制定了艾滋病宣传周活动计划。扎扎实实地开展艾滋病预防工作,活动真正做到了有领导、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宣传栏、黑板报等形式,加强学生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学生懂得艾滋病预防的正确知识,树立牢固的健康意识,同时,教育学生把艾滋病预防知识传播给家人和其他成员,进而推动全社会预防艾滋病工作的健康发展。 通过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教育,我校学生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许多知识,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懂得了洁身自好,珍爱生命,总体效果显著。

坪洋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