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热爱祖国,热爱党”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108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9-30 11:33

       爱国主义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在兴宁团市委的指导下,各学校纷纷开展了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班会课。

       课堂上,老师们通过播放视频、提问互动、图文讲解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国旗、国徽、国歌及我国的民族英雄,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详实丰富的内容让孩子们都听得十分专注。在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中,同学们了解了抗战英雄们的丰功伟绩,知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艰难历程,懂得了奥运冠军的不懈精神,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先辈们的浴血奋斗,激发了内心的骄傲与自豪。

罗浮小学.jpg

坜陂小学.jpg

汉芬小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