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双节送慰问,关爱暖人心!团市委慰问“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教志愿者
浏览次数:102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9-22 14:48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让兴宁市“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教志愿者感受温暖,团市委组织合水镇、大坪镇、黄陂镇、罗浮镇、罗岗镇、坭陂镇、水口镇团委通过召开座谈会或走访慰问的形式对支教志愿者进行了节前慰问,为支教志愿者送上关心和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座谈会上,支教志愿者代表们就支教以来的感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团市委慰问组一行细致询问了解支教志愿者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收集相关问题与对口部门进行了及时沟通。支教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支教的初衷,把身上的光和热带给乡村学校的孩子,帮助乡村学校的孩子走出大山,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微信图片_20210918171636.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1435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14428.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14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