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坜陂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比赛
浏览次数:127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5-21 15: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感,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5月14日上午,兴宁市坜陂中心小学举办了以“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活动。

01.png

   在比赛过程中,每个班级的参赛队都将合唱水平发挥到极致,各班队伍先后登台亮相,一展歌喉。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队伍整齐,感情充沛,充分展现了各班特色。舒缓激昂的旋律,嘹亮高亢的歌声,一首接一首的精彩演唱,把经典红歌深情演绎,一次次将孩子们对党无比热爱、无比感激、无限忠诚的情怀诠释得淋漓尽致。

 

02.png

 

03.png

  此次红歌比赛,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是学校“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理念的大提升,是学校社团活动成果的大展示,有效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兴宁市坜陂中心小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