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大坪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127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4-25 17:29

 0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并传承下去,4月22日,大坪中心小学少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少先队员到罗屏汉故居参观学习。

02.jpg

  在罗屏汉故居,在“红领巾讲解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参观学习了馆内陈列的革命事迹展板图片,认真倾听红色革命历史的讲解。

03.jpg

  “少先队员们,让我们以先烈为榜样,发愤读书,学好本领,用自己的热情和才智,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把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在少先队总辅导员黄炬文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在故居前庄严宣誓。队员们把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化作响亮的口号,更化作今后的行动。

  少先队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接下来将要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自觉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勇担时代使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