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兴宁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
浏览次数:142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4-19 11:58

各镇(街)团(工)委,市直单位、非公企业团组织,各中学(中职)团委,各中小学少先队大(总)队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 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 育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开展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先进、灵魂上纯洁、精神上强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青春动力,现决定在全市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现将方案印发你们,请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加强统筹,抓好落实。请随时上报活动进展、先进经验做法等信息至团市委邮箱。

 

    联系人:董学廉

    联系电话:0753-3382089

    邮箱地址:xntwxcb@163.com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