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召开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浏览次数:370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4-01 10:30

  3月31日上午,兴宁市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会展中心召开,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主任吴阳平,省希望乡村教师计划项目办、团梅州市委、团兴宁市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2020年度兴宁市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和部分支教学校校长参加了座谈会。

01.jpg

  会上,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黄卓藩同志总结汇报了梅州市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希望乡村教师计划项目办对梅州山区教育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02.jpg

  随后,志愿者围绕参加支教以来的工作经历,互相交流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志愿者纷纷表示,支教不仅是对学生学习上的教导,更是对学生心灵上的辅导,今后会在各自的岗位继续传递志愿精神,心系山区教育发展。听完志愿者的分享后,支教学校校长代表也发表了对支教教师的感言,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给学生带来的新颖教学模式,和给学校带来的新理念和变化。

03.jpg

  会上,团梅州市委副书记解广夫同志向志愿者们对梅州乡村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多总结、多思考支教生活和工作中的点滴,在学思悟行中追求人生梦想,不断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04.jpg

  最后,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主任吴阳平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沟通协调,积极履职尽责,为志愿者服务山区提供坚实后勤保障;要积极落实激励政策,重视人才发展,为推进山区教育发展引才聚力;也希望支教志愿者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立足于所在乡镇的乡情,助力教育扶贫行动,促进支教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