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兴宁:选好青年“领头雁”,配强基层团组织
浏览次数:4944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3-15 09:08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成效,切实加强全市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3月9日,兴宁市召开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中共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骆小锐,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团(工)委专职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01.jpg

 

02.jpg

  会议传达团省委和梅州团市委关于《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部署我市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今年我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共分调查摸底阶段、部署推进阶段和工作总结阶段,至4月20日前要全面完成我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03.jpg

  骆小锐在会上指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是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要求全市各镇(街)要统一思想,扎实做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社区)团支部班子,为基层团组织更好地履行职责奠定基础;要突出重点,加强领导,通过集中换届,完善领导班子结构,提升组织整体活力;要抓住换届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团建”机制,确保我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会后,各镇(街)党(工)委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积极行动,陆续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会议,部署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04.jpg

 

05.jpg

 

06.jpg

 

07.png

 

08.jpg

 

09.png

 

10.jpg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