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希望工程助学金的通知
浏览次数:180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2-22 16:15

各学校总(大队)辅导员、中学团委书记: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辅导员、中学团委书记于226日前到团市委领取助学金,于领款一周内将助学金发放给受助生,并把发放签名册(一式两份)和感谢信于35日前交至团市委。

  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为守住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致贫,我省现阶段希望工程对象为省定贫困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资助标准为:义务教育阶段助学金每人1000元,高中阶段助学金每人2000元,助学金一次性划拨,申请条件严格控制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符合申请条件且需要申请的学生,请填写《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助学金申请表》(见附4)。填写申请表时,请各总(大队)辅导员、中学团委书记指导学生打开表中身份证号码处的验证链接,对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在确保校验结果为“正确”后,按照表格要求填好,打印上报给团市委(贴照片、盖学校公章、一式两份)。联系人:黄美丽,联系电话:3382089。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