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春情暖】兴宁志愿者为他们送去祝福和关心
浏览次数:113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12-29 10:19

 微信图片_20201229101741.jpg

   26日上午,兴宁市第九届“手牵手 心连心"新年联欢会在兴宁市社会福利院如期举行。活动由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主办,兴宁市民政局、兴宁市慈善会指导,兴宁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承办。

 

02.jpg

  联欢会由志愿者们精心策划,联动各爱心演出团队志愿者,为他们带去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及全社会的关爱与新年祝福。兴宁团市委学少部部长董学廉携同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会长刘英,与兴宁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伍新霞进行了新年礼物交接,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然后由兴宁市民政局副局长范耀新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新年联欢会在义演小演员们表演的《脸谱》中拉开帷幕,参与演出的爱心团队有兴宁市山歌剧团、兴宁市华翎艺术中心、梅州市粤东咏春拳培训中心、兴宁第十小学的志愿者,共同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带来了满满的爱。

 

03.jpg

04.jpg

  最后,福利院党支部党员、阳光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进行手语舞表演《听我说谢谢你》,将联欢会推上了高潮,大家一齐祝福老人孩子们、祝福所有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