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志愿者组织骨干聆听全会精神宣讲
浏览次数:100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12-23 09: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8日,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教志愿者们等共80人,在会展中心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文联、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宣讲会。

01.jpg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邓国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重点突出的解读;并以朴实的语言,感人生动的事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志愿者应当具备的家国情怀、高尚品格、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整场宣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引导广大志愿者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向榜样看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2.jpg

03.jpg

04.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志愿者组织、“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教志愿者们要迅速行动起来,抓牢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社会化发展,努力开创兴宁志愿服务事业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05.jpg

 

  参加宣讲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形式新颖,宣讲内容针对性强,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将会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经验成果转化为指导学习工作的具体实践,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