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评选活动
浏览次数:161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11-27 16:20

    11月26日下午,我市在市二小开展梅州市2020年第四届“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兴宁片区评选活动,5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同台竞技,展现兴宁优秀青年教师风采。

    为进一步加强兴宁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选树典型,扎实推进兴宁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自接到《关于评选梅州市2020年第四届“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的通知》(团梅市联〔2020〕21号)文件后,兴宁团市委高度重视,联合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广泛宣传并发动各学校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踊跃报名,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图片1.png

 

    经过宣传发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团市委严格审核等程序,我市共筛选出5名符合申报要求候选人。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团市委对参评第四届“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的候选人采用现场评选的方式,邀请了市委党校、市教育局代表以及前三届我市获得“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的8位辅导员,共同组成评委团,开展评选活动。候选人得分由现场路演和学校少工委及个人日常少先队工作表现两部分构成。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活动中,5位候选人通过抽签拟定顺序后,一一上台进行现场路演,通过PPT加演讲的形式,从自我介绍到少先队组织建设情况再到少先队工作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展望,展示出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现场评选,最后市二小候选人杨立伟以91.3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作为我市参加梅州市2020年第四届“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