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兴宁市第一中学:举行学校少工委成立大会
浏览次数:182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11-17 15:25

    金秋送爽,紫金山上少先队队旗飘飘,红领巾飞扬。为深入推动落实少先队改革,加强我校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进一步发挥少先队工作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11月17日上午,兴宁市第一中学校在电教楼教职工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第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黄美丽,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少工委主任张远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少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竞新,少工委副主任王伟才主任、孙玉萍主席、廖辉书记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团委副书记廖飞林主持。 

 

图片1.png

 

    伴随着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护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手举队旗进入会场,全体与会人员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工委成立仪式就此拉开帷幕。

 

图片2.png

 

    随后,学校少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竞新副校长宣读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兴宁市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国少年先锋队兴宁市第一中学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和学校少工委组织机构名单。

 

图片3.png

 

图片4.png

 

    紧接着,团市委学少部黄美丽部长为学校颁发少工委牌匾,并为学校少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随后,学校少工委主任张远明校长为15位少工委委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6.png

 

图片5.png

 

    学校少工委主任张远明校长随后为学校少工委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第一届少工委成立表示祝贺,对关心学校少先队工作的领导、老师、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的少工委和少先队员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他祝愿少先队员能在兴宁一中这块沃土上健康成长,勤奋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图片7.png

 

    大会在嘹亮的《少先队退旗曲》中胜利闭幕。

 

    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少先队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