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坜陂中心小学:开展“弘扬传统美德——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145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10-22 17: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下午,兴宁市坜陂中心小学大队部组织学校爱心小志愿者积极参与了"弘扬传统美德——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来到坜陂“爱心康乐园”,大家分工明确,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衣服、修剪指甲、陪老人们聊天等,随后把水果、爱心小礼物等逐一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纷纷为小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不停地夸学生懂事。

 

图片3.png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也培育和践行了学生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坜陂中心小学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和实践能力,推动了敬老爱老、老少共融的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