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入团宣誓】青春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
浏览次数:174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10-14 15:00

 01.jpg

  10月12日上午,兴宁市田家炳学校举行以“青春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市委和田家炳学校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在800多名师生的共同见证下,63名学生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02.jpg

 

03.jpg

    仪式上,田家炳学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新发展的团员名单。随后,在所有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新团员严肃地将凝聚着共青团先辈心血的团徽佩戴在胸前,并举起右手,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

 

04.jpg

    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在仪式上寄语学生团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识得天下大势,熔铸其中;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脚踏实地,知信行统一。要热爱祖国、勇于担当、苦练本领,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田家炳学校主要负责人向光荣加入团组织的团员学生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各位学生团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五四火炬,传承起流淌于中华民族血脉之中的自强基因,不负强国使命,担当起属于青春的责任使命,与祖国共奋进!

 

05.jpg

    团旗鲜艳、团歌嘹亮,希望团员们筑梦新时代,坚定信念、磨砺意志、勇于担当,以努力之我、奋斗之我,拼搏出奋进中国的最美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