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兴宁市第十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主题队日活动
浏览次数:143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9-27 11:35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秉承“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教育理念,兴宁市第十小学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9月23日下午,各中队辅导员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主题教育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又有意义的垃圾分类知识课。

图片3png.png

    为了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孩子们精心绘制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手抄报。

 

图片4.png

    在“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主题队课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中来。

 

图片5.png

    通过这次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孩子们提高了环保意识,逐渐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同时让这一好习惯融入到社会生活中去。垃圾分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干净、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