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创文攻坚,共青团在行动!
浏览次数:237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8-10 09:02

    8月5日,团市委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2020年兴宁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团市委创文攻坚任务。会议由团市委负责人主持,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到了最关键的决战决胜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务必要把创文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按照创文测评标准,明确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目标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抓好创文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攻坚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任务,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不懈努力。

   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环境氛围,8月7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到创文网格化区域佛岭居委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并入户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和创文调查问卷。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304.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342.jpg

 

 

    活动中,团干部和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对网格化区域的主要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和背街小巷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场摆卖等进行大清洁。各志愿小组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积极投入到活动中。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308.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32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23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46.png

 

    团干部和志愿者还入户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和创文调查问卷,向群众大力推广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的内容含义向群众说明解释到位,使他们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市民支持、配合创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0091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