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下堡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致敬抗疫先锋主题绘画比赛
浏览次数:126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6-02 09:30

    2020年,一场疫情,让全世界认识到健康和安全的重要意义。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家庭,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在这个过程中,不能忽略的当然还有看似最懵懂的孩子们,在这场关于疫情的战斗里,他们懂事、坚强、勇敢,用自己小小力量给世界带来大大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529110011.jpg

    在全国抗疫决胜阶段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组织开展了“致敬抗疫先锋”主题绘画比赛活动,既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又加强了小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生命的关爱、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敬爱。

 

微信图片_20200529110006.jpg

    “致敬抗疫先锋”绘画比赛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了一幅幅风格迥异的绘画创作。本次活动累计收到作品110幅,分为甲组(1-2年级),乙组(3-4年级),丙组(5-6年级),经来自各个年级的科任老师对这些作品进行打分评选,最终评选出甲乙丙各组一等奖1个作品,二等奖2个作品,三等奖3个作品,优秀奖8个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