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少先队组织多彩队日活动欢庆“六一”
浏览次数:209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6-01 09:41

兴宁市第一小学

01.png

 

    兴宁市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在5月29日举行了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共有1381名小学生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

兴宁市第二小学

02.png

兴宁市第二小学在5月29日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少年“为主题,举行了新生入队仪式,共有550名新生被正式批准加入少先队。

兴宁市汉芬小学

03.png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汉芬小学开展了防疫期间“科学防疫我先行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兴宁市齐昌小学

04.png

 

  5月28日上午,“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齐昌小学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各班如期举行。

兴宁市田家炳学校

05.png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田家炳学校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时代好队员”的一年级学生入队仪式,270位优秀学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兴宁市合水学校

    5月29日下午,合水学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少先队大队部的组织下,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中队活动:一是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二是举行“同心抗疫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三是二至六年级各中队举行重温入队宣誓仪式,各中队辅导员宣讲有关少先队员的相关知识。

兴宁市坪洋中心小学

06.png

 

    5月29日,坪洋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敬队礼”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兴宁市叶南中心小学

 

07.pn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叶南中心小学大队部举行了“让红领巾更加鲜艳”系列活动”。

 

08.png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因为疫情而显得特殊,为了让孩子们可以拥有一个欢乐十足、回味无穷的“六一”儿童节,兴宁市石马中心小学倡导开展“庆六一”班级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班级古诗文朗诵、黑板报、手抄报展览、阳光体育跑步等形式来庆祝别样的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充满仪式感、有成长、有温馨又安全的节日回忆。

兴宁市兴城中心小学

09.png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兴城中心小学举行"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

兴宁市坜陂中心小学

10.png

 

    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能开心地度过自己的节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坜陂中心小学用特殊的方式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兴宁市龙田中心小学

11.png

 

    5月29日早上,龙田中心小学举行了2020年新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的学生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兴宁市黄陂中心小学

12.png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黄陂中心小学组织了一、二年级新生的分班入队仪式,三年级至六年级禁毒手抄报和书法比赛以及五、六年级“抗疫英雄,我想对你说”的征文比赛。

兴宁市下堡中心小学

13.png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兴宁市下堡中心小学组织了“致敬抗疫先锋”主题绘画比赛活动,既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又加强了小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生命的关爱、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敬爱。

兴宁市黄槐中心小学

14.png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黄槐中心小学的学生也用自己的方式——制作手抄报,默默地行动着,为中国加油。

15.png

    同时,兴宁各学校还集中收看《守护生命的对话》广东省少先队活动“云队课”暨复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