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520,兴宁团员青年向党和祖国表达深深的爱意
浏览次数:2094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5-20 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工作,增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5月20日,兴宁团市委组织开展了“爱国爱党爱人民 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我市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加,向党和祖国吐露心声,表明真挚情感。

爱国爱党爱人民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一起听听

兴宁团青们

怎么说

 

 01.png

兴宁市福兴消防救援站团支部

(2019-2020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他们说:“荣誉不是休止符,消防青年将继续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02.jpg

兴宁市税务局团支部

(2019-2020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他们说:“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履职尽责,以青春之火点燃奋斗之炬,以无私奉献浇灌悠悠‘税’月,像一棵挺拔的青松,在税收事业中留下自己无悔的青春姿态。”

 

03.jpg

兴宁市检察院团支部

(2019-2020年度梅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他们说:“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们要像党员前辈一样,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自觉把小我融入到人民的大我之中,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04.jpg

兴宁市坭陂镇团委

(2019-2020年度梅州市五四红旗团委)

    他们说:“抗疫期间,我们组织青年志愿者投入入户调查、物资代购、进出管理等服务工作,有力保障了广大村民的正常生活。接下来,还将用点滴服务与奉献,书写共青团应有的担当和风采。”

 

05.jpg

兴宁市人民团委

(2019-2020年度兴宁市五四红旗团委)

    他们说:“作为医护人员,使命在召唤,能用自己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是职责所在。当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义不容辞。”

 

除了集体晒祝福

兴宁团青们

也在各自的岗位上

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

↓↓↓↓

06.jpg

曾梦兰

(2018-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我是兴宁市坪洋中心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曾梦兰,我想说,牢记使命跟党走,立德育人建新功。”

 

07.jpg

陈涛

(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我是兴宁市检察院团总支书记陈涛,我想说,团心向党,情系祖国,我们以梦为马,奔赴法与正义的远方。”

 

08.jpg

曾检洪

(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我是兴宁市技工学校团委书记曾检洪,我想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09.jpg

袁沈兰

(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我是兴宁市人民医院护士袁沈兰,我想说,医路前行,守护生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010.jpg 

陈鑫瑶

(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我是兴宁市第一中学高二(14)班的陈鑫瑶,我想说,永随党走,不负韶华,共圆中国梦!”

 

011.jpg

钟燕

(2019-2020年度梅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我是龙田镇团委专职副书记钟燕,我想说,青春有为,不负韶华,做新时代追梦人!”

 

012.jpg

王晨阳 

(2019-2020年度梅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我是兴宁市山歌剧团团支部书记王晨阳,我想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

 

浓浓的爱国情

深深的向党心

爱国爱党爱人民

爱要大声说出来

我们想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的爱不打烊

我们的祝福不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