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3月至2020年8月少先队刊物宣传学习和征订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210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5-18 09:14

各镇(街道)中心小学少先队总队部、市直小学少先队大队部:

    《少先队员》、《红树林》等少先队刊物与时俱进,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走进少年儿童的心中,反映少年心声,在加强青少年文化建设,提升广大青少年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团省委“要大力加强团属舆论阵地建设”的工作要求和兴市团联字[2013]3号《关于进一步发挥队报队刊作用,加强少先队文化建设的通知》的要求,各少先队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发挥少先队刊物在少年儿童德育工作中的作用,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少先队刊物的宣传学习和征订工作。其中根据杂志社征订价格调整,《红树林》半年80元,《少先队员》半年25元,详见《致家长一封信》。

    请各学校于本学期开学初做好本学期的少先队刊物的宣传发动工作,于6月1日前将征订份数和款项缴交至团市委学少部(逾期不再受理相关征订事项)。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少先队兴宁市工作委员会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