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兴田街道团工委:反诈宣传进万家,党群共建保平安
浏览次数:105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5-13 15:51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预防是关键。5月9日,兴田街道团工委配合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反诈宣传进万家,党群共建保平安”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内容,营造人人参与防诈骗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509201603.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永泰华庭小区,对小区商铺、居民进行走访宣传,结合多发类警情和典型案例向他们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手段、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并且引导居民关注“终结诈骗”微信公众号,使用里面的“个人护身符”,在接到境外诈骗电话时,会自动发送预警提醒短信。

 

微信图片_202005091917261.jpg

 

下来,兴田街道团工委将会继续配合党工委、办事处做好反电诈宣传工作,让防电诈知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