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市司法局团支部:开展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122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5-12 11:1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兴宁市司法局团支部于4月30日开展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集中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陈雄伟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

    随后,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交流所思所感所获。青年干部表示,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市、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深感荣幸,也深刻体会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的大考验,也是对青年干部每个人的精神洗礼。

图片2.png

    最后,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陈雄伟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要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的步伐。同时,也要全面学习熟悉司法行政工作,掌握学习规律,提升学习能力,成为新时代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多面手;二要敢于担当。未来是青年人的,要学习抗疫人员的担当精神,不仅要在大是大非前立场坚定,日常工作生活点滴之间也要体现出团员与党员的担当作为,遇事不退缩,敢挑重担子;三要干净做事。青年干部要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的“清”年。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更加深刻理解了党领导一切的制度优势,更加坚定制度自信,更加深刻感受到青年身上肩负的使命担当,更加珍惜习以为常的幸福生活。他们还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广大青年的期望来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