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径南镇团委: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浏览次数:170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5-12 10:44

    5月7日下午,径南镇团委在镇三楼会议室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精神。会议由径南镇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彭永源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观看了演讲视频《后浪》。演讲视频中激昂的语调,令人动容的文字,紧贴青年人当下实际的生活,深深激励着青年干部。接着,径南镇团委专职副书记李欢带领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精神。

 

图片2.png

 

 

    在座谈会上,径南镇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彭永源表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对本镇青年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现表示赞赏和认可,呼吁青年们在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宣传正能量。随后,彭永源同志给在座青年干部上以“如何做好一名乡镇干部”为题的团课,对与会青年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二是要善于沟通协调;三是要多个岗位锻炼;四是要勇于创新;五是要敢于担当。他强调,青年人在想法、生活、位置上都要换位思考,才能懂得感恩与理解,才能够懂得尊重他人同时也尊重自己,最后才值得珍惜拥有。

 

    最后,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工作期间,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感想和对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