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大坪中学团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浏览次数:105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5-11 15:48

    5月5日下午,根据团市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大坪中学团委通过直播的方式在学校录播室给全体团员上“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向全体团员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主题团课要求全体团员:在复学后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尽自己的一份力;要积极传播正能量,抵制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为抗击疫情和平安复学添“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