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市委:爱心义剪助力我市抗疫工作
浏览次数:1064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2-25 09:11

防疫期间,我市理发店均处于停工停业的状态,广大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由此遇到了“理发难”的问题。为助力我市抗疫工作,近日团市委组织理发师志愿者走进市广播电视台、大坪镇政府和大坪派出所,以上门义剪的行动,及时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解决“理发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225091607.jpg

 

20日至21日两天,理发师志愿者先后来到市广电台、大坪镇政府、大坪派出所等地,在对场所和工具进行消毒工作后,义剪活动正式开始。理发师们戴着口罩,麻利地掏出工具,在听取了大家对发型的要求后,动作娴熟地开始剪发。为了在义剪期间避免人员集聚,所有需要剪发的单位干部职工都先由各单位在前期进行登记并采用电话通知和预约等候的形式来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25091703.jpg

 

接下来,团市委将组织各单位团委和志愿者们进行相关的义剪活动,帮一线工作人员解决燃眉之急。

 

团市委负责人表示,团市委主动组织多名志愿者上门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感谢一线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帮助他们解决“头等大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轻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