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兴宁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113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2-18 17:45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兴宁农商银行团总支立足工作实际,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成立青年志愿者小分队,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居委、村委等基层一线,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中主动带头承担测量体温、清洁卫生、消毒等防疫工作。

 

兴宁农商银行金融青年到乡镇宣传防疫工作.jpg

  

部分青年员工还自发购置口罩、酒精、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无偿送给防疫物品缺乏的客户,并自制宣传单,向周边群众宣传防疫知识,用实际行动支持复工复产,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健康,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