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全民禁毒·与爱同行】兴宁市启动“禁毒志愿爱心银行”项目
浏览次数:107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1-20 17:25

1月18日,兴宁市“禁毒志愿爱心银行”启动仪式暨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在人民公园内举行。市禁毒委、兴田街道办、团市委、市公安局、市城综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30105734.jpg

 

微信图片_20200130105752.jpg 

对“禁毒志愿爱心银行”项目进行揭牌

 

本次活动以“全民禁毒·与爱同行”为主题,通过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仿真毒品展示、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提高群众识毒防御的能力和参与禁毒志愿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00130105758.jpg

 

微信图片_20200130105818.jpg

 

微信图片_20200130105823.jpg

志愿者耐心向群众讲解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在场群众派发禁毒、食品安全、防电信诈骗及征兵宣传资料,为群众解读禁毒、防诈骗相关知识及征兵相关政策,激励和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禁毒志愿服务、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和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130105917.png

志愿者派发相关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130105924.jpg

 新春来临之际,志愿者们给群众送祝福啦

 

微信图片_20200130105930.jpg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大幅度提高了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志愿的积极性,激励和引导群众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禁毒宣传共同抵制毒品,营造了更加有利的社会禁毒氛围,推动我市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禁毒志愿爱心银行”项目

“禁毒志愿爱心银行”项目,是指在兴田街道社区已注册的志愿者参与兴田街道组织的禁毒志愿服务,通过服务时长换取积分,汇聚社会力量,推动禁毒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