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阳光义工:“一米阳光送温情”春节慰问如期启动
浏览次数:103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1-09 10:09

    2020年1月5日,经过二十天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一米阳光送温情”春节慰问特困学生和微心愿行动如期启动了。

    早上七点多,60多位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爱在兴宁阳光义工协会集合,集合出发前权香组长作了活动总动员,强调活动纪律和注意事项,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01.jpg

     志愿者们分成16个小组,迎着冬日暖阳,奔赴兴宁市各个乡镇慰问50名特困学生,给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食用油、牛奶、面、文具、牙膏牙刷、香皂、台历等)合计2.5万元。还有2个小组帮助5位学生实现微心愿(有衣服、台灯、复习资料、名著、电子表等)。为这些困境学生家庭带去社会的关爱和新年祝福,助力他们勇敢面对困难,自尊自爱自强。

 

02.jpg

03.jpg

    每到一处学生家里,志愿者与学生们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立志成才,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争取进步,祝福学生家庭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04.jpg

 

05.jpg

06.jpg

    今年的春节慰问行动,是2019年99公益日协会上线的“一米阳光送温情”项目的春节专项行动,特别感谢爱德基金会、感谢99公益日支持“一米阳光送温情”项目的所有爱心人士,特别鸣谢潮锐科技、梅州市雄业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