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志愿服务】团市委组织“红马甲”助力兴宁市第二届农特产品展销会
浏览次数:230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20-01-02 11:39

    智慧农业促丰收,美丽乡村展新颜。2019年12月27日至29日,兴宁市第二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在明珠体育公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188家涉农企业参加,涵盖了农业种植、美食、农机、金融、快递等行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选购。在为期三天的农特产品展销会上,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活动顺利举办。

图片1.png

    展销会期间,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为前来参加展销会的参展商和市民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展区内外进行交通指引、秩序维护、拍照摄影、活动咨询等服务工作,传递了文明和正能量,展现了兴宁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图片2.png

 

图片3.png

    志愿者们以热情的服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兴宁市首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增光添彩。